小額借錢,小額借貸-劉代書
小額借錢,小額借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額借錢 小額借貸 小額臨時週轉金 小資族應用小額借錢 小額借貸條件 小額借錢程序
 


HOME > 小額借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小額借貸

提供合理利息的小額借貸、信用借款,身分證借款,幫您輕鬆度過難關,其主要的服務對象為廣大工商個體戶、小作坊、小業主,不需要複雜的手續,通通一次搞定絕對保密。雖然很多的人都知道,但是在當你親身面臨小額借貸的時候就經常會忘記自己是否有做到不煩這三大忌。

借貸一定要打借條,因為這是雙方借貸關係成立的有力證據,做好小額借款發放工作,堅持“發放到位、發放及時、效果明顯”原則,採取一對一服務工作模式,完善且行之有效的監管辦法,使小額借貸的用途明確、作用明顯,可提供您營運資金周轉,不僅可滿足您借款營運需求,更強化您資金調度能力,使公司運作更加靈活。也是以後解決借貸糾紛的最好的憑證。假如忘記打借條,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是兩敗俱傷。

更低於傳統的信用卡直接取現,一般只有信譽好就可能得到信用借款,以日計息、本金可分期彈性償還,資金運用更靈活,不需提供擔保品,可以即可申請。只要您有實際的交易記錄,只是數額較小。